晚星入晓

失利(1)

鑫祺

小⭕️预警❗️❗️

慎入‼️

夏季,闷热的感觉挥之不去,就连风也带着雨前的气息。


2021年7月,高考成绩陆续公布,无数的考生兴奋、遗憾亦或是平淡接受。


河南省出成绩的那天,马嘉祺背着所有人在房间里偷偷地查了成绩。看到成绩的那一刻,他没哭也没有什么表情,但紧紧握着手机而颤抖的手揭示着他的不安,他没有过线。


马嘉祺现在思绪是混乱的,虽然他自己早已做了最坏的打算,但终归期望更多些。他将手机反复的开关,同时也在考虑着该做何种解释。


“咚咚”敲门声将马嘉祺从游离中拉出来。


“马哥!”是贺峻霖的声音。


“怎么了,出什么事了?”马嘉祺听他急促的声音,以为出了什么大事。


“没事儿,就是感觉一直没看见你想看看你是不是在房间里。”


“哦,那没事你先回去吧,我想休息一下。”马嘉祺带着疲惫不堪的声音扯谎道。


贺峻霖察觉到他的语气低落,想着还是让马嘉祺休息一会儿的好,“好,那马哥你有什么事儿一定要和我们说,我先去找耀文他们了。”



马嘉祺没回应,他此刻正编辑着文字斟酌着如何将此事告诉公司董事,这件事可以算是团队出道以来最大的一次风波了。



丁程鑫刚结束外务从外面赶来,一进公司,就察觉到压抑的氛围。他在群里看到马嘉祺的信息,结束工作后就急急忙忙地赶了回来。其实他也知道就算是赶回来也出不上什么力,但他就是想赶紧回来,他想陪着马嘉祺,哪怕是给他一丁点安慰。



除了马嘉祺其他人都在练习室里待着,没有平日里那般吵闹,只是三言两语。丁程鑫推门进去,几个弟弟见哥哥来了纷纷跑过去抱住哥哥。交谈了几句,丁程鑫问了马嘉祺在哪儿,张真源说在李总办公室,已经去了一会儿了。


丁程鑫交代了几句就去了李总办公室,然而,马嘉祺并不在里面。他询问了工作人员,也都没看见马嘉祺的身影,他给马嘉祺打电话,但手机传出冰冷的声音: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…”


丁程鑫慌了。心里不停安慰,或许他只是回宿舍了,只是手机没电而已…


他给马嘉祺发微信让他看到马上回电话。却又马上撤回。来来回回重新编辑着文字,五分钟过去竟是连一句话也没发出去。


直到电梯声响起,公司大门被推开,一身黑的马嘉祺走了进来。丁程鑫抬头看向他,马嘉祺弱弱地叫了一声丁哥。


丁程鑫本来想着问问他去了哪儿,但是看人这么疲惫便是连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,他走过去抱住了马嘉祺,用手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后背。丁程鑫什么也没说,但又好像什么也说了。


马嘉祺并未将这个拥抱持续过久,他离开了丁程鑫温暖的臂膀,向人告了假,说想回宿舍待会儿。丁程鑫也正有此意,一并向工作人员告假,回个宿舍。


一路上两人并没有交谈,直到宿舍,马嘉祺才出言说上楼休息了,这让想和小孩儿谈谈的丁程鑫十分无奈。但也想着还是让他自己想想的好,便也由着他去了。


直到马嘉祺上楼丁程鑫才发现家里被几个弟弟弄成什么样了。看着家里着乱糟糟的模样真是气不打一出来。但还是认命给人简单收拾了一下,谁让他们都是自己弟弟呢。


眼看着也快到饭点儿了,丁程鑫着手开始做饭。天慢慢黑了,几个小孩儿也回来了,刚进门就闻到了饭菜的香气,都急着往厨房里凑。


当然,一是因为饭菜吸引,二是为了问马嘉祺的情况。丁程鑫自然是如实说了,但也是安慰道:“没关系的,相信你们马哥。”众人也只能纷纷点头。

评论(3)

热度(52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