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星入晓

失利(2)

鑫祺

小⭕️预警❗️❗️

慎入‼️


丁程鑫做完饭,招呼弟弟们洗手吃饭,自己去楼上叫马嘉祺。当然他自然是抱着碰钉子的心情去的,不过只是想从人的语气中探探底。


“嘉祺,我做了晚饭,下来吃点吧。”丁程鑫在门外轻声说道。


“丁哥,你们先吃吧,我不饿。”马嘉祺语气淡淡的,没有任何情绪的敷衍。


丁程鑫也不强求,只说是一会儿把饭送上来,马嘉祺没出声,丁程鑫也当他同意了,便赶紧下楼给人盛饭,毕竟这群弟弟们的干饭能力是有目共睹的。


丁程鑫给人盛了些喜欢吃的菜,自己也随意吃了几口便赶紧上了楼,弟弟们也主动包揽了刷碗的工作。丁程鑫其实也知道马嘉祺现在肯定会说自己吃不下,但是自己又实在是看不得他如此耗着自己身子。当然他也做好被拒的准备,拿着马嘉祺房间的钥匙。


丁程鑫敲了敲门,却不料门随着敲门的力气自己打开了,当然随之而来的景象更是让丁程鑫不解。


马嘉祺举着一根藤条,恭敬地站在对着门口地方,这是丁程鑫给小孩儿定的请罚姿势。丁程鑫不知道他保持这个自虐的姿势多久了,但从他颤抖地双臂看,最起码是在他第一次上来前就开始了。


“丁哥,我请罚。”马嘉祺颤抖地声音刺激着丁程鑫的耳膜,丁程鑫不懂他在闹哪出。


“你有什么错?”丁程鑫问道。


“我…”当然真正的缘故马嘉祺不敢说,他也羞于说出口。


“哥,我求您,别问了,我就是…”


丁程鑫明白了,小孩儿现在就是需要挨一顿揍,以安慰自己,让自己原谅自己。虽然不赞成马嘉祺这种逃避的方式,但谁让他是哥哥,只得照顾着弟弟的情绪。


丁程鑫叹了叹气,“算了,你先过来吃点饭,不然你身子熬不住。”


马嘉祺摇摇头,“哥不答应我就不吃。”


丁程鑫实在是没辙了,“好,我答应你,不过这次惩罚全在你,你说停咱就停好吗?”


“谢谢丁哥。”


“行了,既然答应你了先吃饭总行了吧。这可是我亲手做了一个小时的成果。”丁程鑫上前去夺了马嘉祺手上的“凶器”将人扶到床上坐着,给人把饭递到手上,马嘉祺强忍着肌肉的酸痛但手依然不听使唤地颤抖。


丁程鑫忘了小孩现在肯定拿不了碗筷,又连忙从人手里拿回了碗筷,丁程鑫顺势坐在了床边,然后拿着筷子给马嘉祺喂饭。


“丁哥!”马嘉祺有些别扭地喊道。


“怎么?有什么问题?”丁程鑫给小孩一个眼神。


“没,谢谢丁哥。”


“乖,好好吃饭。”


看着小孩强塞饭菜的样子,丁程鑫有点想笑,但碍于面子又憋住了。


马嘉祺别别扭扭地吃了小半碗饭,丁程鑫也不强求,只是这吃完饭后的事就不好办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